關於我們

home-brief home-brief-m

提升大學層面的高端策略合作發展,全方位建設大學品牌形象,重構新型全球與內地合作關係。

home-sec3-1 home-sec3-01-m

全球合作

配合香港浸會大學作為一所「立足世界、領先亞洲的研究型博雅大學」的定位,力拓國際教育及合作邊界,促中西文化交融、展浸大學研魄力。

home-sec3-6 home-sec3-02-m

內地發展

致力於成為香港浸會大學與內地政府、高校及機構溝通的橋樑,協助大學探索學術科研、學科共建的合作新機,為大學在內地的交流和發展打好基礎。

home-sec3-3 home-sec3-03-m

品牌推廣

搭建最潮、最in、最權威的媒體資訊平台,提供實時的大學新聞及輿論檢測。力促大學之聲譽鵲起於香港、國家及國際地區,為大學品牌建設起到積極推廣作用。

home-sec3-4 home-sec3-04-m

文創空間

為大學設計獨一無二的紀念品,體現大學的精神價值和關愛文化。無論大學師生、校友或合作伙伴,都能收穫滿滿的浸大正能量。

home-sec3-5 home-sec3-05-m

資源共享

與大學管理層、學院學系、行政部門及社會各界積極合作,不斷探索優化辦事方針,建立以創新高效為導向的共創平台。

活動信息

最近和即將舉行的活動

home-slide-bg home-slide-bg-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