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
home-brief home-brief-m

提升大学层面的高端策略合作发展,全方位建设大学品牌形象,重构新型全球与内地合作关系。

home-sec3-1 home-sec3-01-m

全球合作

配合香港浸会大学作为一所“立足世界、领先亚洲的研究型博雅大学”的定位,力拓国际教育及合作边界,促中西文化交融、展浸大学研魄力。

home-sec3-6 home-sec3-02-m

内地发展

致力于成为香港浸会大学与内地政府、高校及机构沟通的桥梁,协助大学探索学术科研、学科共建的合作新机,为大学在内地的交流和发展打好基础。

home-sec3-3 home-sec3-03-m

品牌推广

搭建最潮、最in、最权威的媒体资讯平台,提供实时的大学新闻及舆论检测。力促大学之声誉鹊起于香港、国家及国际地区,为大学品牌建设起到积极推广作用。

home-sec3-4 home-sec3-04-m

文创空间

为大学设计独一无二的纪念品,体现大学的价值精神与关怀文化。无论大学师生、校友或合作伙伴,都能收获满满的浸大正能量。

home-sec3-5 home-sec3-05-m

资源共享

与大学管理层、学院学系、行政部门及社会各界积极合作,不断探索优化办事方针,建立以创新高效为导向的共创平台。

活动信息

最近和即将举行的活动

home-slide-bg home-slide-bg-m